close

緩步走在這迷亂的都市叢林你所在的方向前進,

雖然不像第一次相遇般帶著緊張而興奮那種極其濃烈的情緒,

但想到在我腦中不曾忘卻的你的樣子,心情仍是雀躍不已。

 

你手掌的觸感,臉上的微笑,身體的溫度都讓我感到幸福而滿足,

離開前那一個好深好用力的擁抱,和親歪了的吻,我都感受也享受著。

不到五分鐘,我坐在擁擠人潮的車上,就已經在想念你的一切,

這時一股香味飄然而來,好像就是你身上的味道,讓我心情放鬆,

我湊近我的衣領找到香味的來源,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沾染到的,

可能,我可以多穿一下子這件衣服,聞著屬於你的餘香,然後細細的想著你的全部。

 

哦!對了,那個歪掉的吻,我希望下次他能好好的印在我的唇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ujays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